内容暂无奖励计划

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金融服务

金融服务  

 

 

  1. 政策背景
  2. 小微企业现状
  3. 金融服务优势
  4. 服务项目
  5. 申请条件
  6. 联系我们
  7. 金融故事

  2011年6月,国家出台了《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明确了小微企业的界定标准。《通知》中将中小企业划分为中型、小型、微型3种类型,具体标准根据企业的从业人员、营业收入、资产总额等指标划分。目前我国小微企业数量庞大,据统计资料显示,至2009年底,全国工商登记企业有1030万户,其中99%的企业人数少于300人,未纳入官方统计口径的个体工商户数量超过3000万。这些小微企业创造的最终产品和服务价值占GDP的60%,纳税占国家税收总额50%,提供了75%以上的城镇就业岗位,完成了65%的发明专利和80%以上的新产品开发,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但是,近年来,小微企业的发展却面临诸多难题,从国际环境来看,2008年以来受金融危机的影响,作为我国重要出口对象的美、日、欧盟等发达国家经济跌至低谷,至今尚未完全摆脱阴影,处于从低谷期缓慢复苏阶段,而欧债危机的打击再次使得欧盟国家经济震荡走低,这使得出口型小微企业订单量骤然缩减,不少企业生产线至少闲置1/3,业务量减少。从国内环境来看,受通货膨胀的压力以及遭遇“用工荒”问题,企业原材料成本和人工成本持续上升,企业盈利空间受到挤压。而更为关键的是,作为企业经营不可缺少的资金问题成为小微企业难以为继的难题,融资难、资金短缺是阻碍了小微企业的发展根本问题。

    在北京,中小企业达30余万家,大部分是规模较小的小微企业,主营业务收入约占北京市全部企业的64%,从业人员占全市企业的81%,应税总额占全市企业的60%,科技人员数量约占全部企业科技人员的89%。企业大多以科技创新型企业和文化创意型企业为主,规模较小,缺乏有效的金融借贷机制的支持,即使国家政策支持,企业仍很难从银行渠道获得信贷支持,此外,因为高科技企业最大的特点是拥有无形资产,而无形资产的比重在银行体系里面还比较少,难以作为抵押担保,种种因素,导致企业融资困难、资金短缺,严重制约了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赢家伟业的会员企业绝大多数属于科技创新性小微企业,融资难、资金短缺严重阻碍了企业的发展。

  为扶持会员企业做大做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贷款难的问题,我公司与北京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合作,多渠道全方位扶持会员企业贷款,为会员企业量身定做贷款方案,开通贷款“绿色通道”,以提供纯信用无抵押贷款服务项目为主,其他形式贷款为辅的多种组合,快捷、方便解决会员企业流动资金周转困难的问题。

无抵押信用担保类贷款

  • 小微宝:贷款额度100万以下,简化反担保措施,申请企业年销售收入200万以上即可;
  • 见贷即保:贷款额度200万左右,最高不超过500万,简化反担保措施,申请企业职工社保连续三年递增;
  • 创业贷:贷款额度100-200万,最高不超过500万,简化反担保措施,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会给与利息和担保费补贴,申请企业为高新企业;
  • 大学生创业贷:扶持大学生创业项目,贷款额度50万以下,贷款手续简化,放款速度快捷。

抵押贷款

  • 房抵快贷:快速发放的贷款,贷款审批发放速度快、抵押房产类型范围广、还款方式灵活多样,单户授信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元;
  • 中小企业支票易:法人透支额度。结算类融资产品,具有“一次审批、循环使用、手续简便、透支灵活”四大特点,最高授信额度不得超过200万元;
  • 乐惠金信用卡:主要适用于在北京有房产的业主、经常有临时自己周转需要的中小企业法定代表人以及短期临时大额消费需要的客户,最高可申请100万元。
  • 北京银行:中小微企业信贷工厂
  • 光大银行:致力于服务中小微企业
  • 北京赢家伟业国际商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会员企业,仅限于赢家伟业会员企业创业者本人或者合伙人,且企业有稳定的主营业务;
  • 企业法人代表及主要经营者无不良信用记录,企业资信状况良好;
  • 企业法人代表具有国内或国际普通本科以上学历;
  • 会员企业实质控制人承担个人连带责任。

企业申请贷款初评表:(见附件)

    有贷款需求的会员,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提交企业申请贷款初评表,同时附上企业简介,赢家会第一时间联系您。

  • 电子信箱:jr@bjyjwy.com
  • 咨询电话:62530000-8999
  •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9号,银谷大厦2104室 (邮政编码:100190)

赢家伟业扶持会员创业故事之------北京广源科佑科贸有限公司

赢家伸援手 广源科佑大发展

  北京广源科佑科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企业专注油气管道防腐蚀的处理,通过五年的发展,现有员工二十余人,注册资金1060万元,其中知识产权出资为800万元,该公司的业务遍及国内外各大油田,今年,公司和中石油合作的海外项目急需大量的前期垫付资金,给企业的正常资金周转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找钱”成了公司发展维持下去的头等大事。

  就在光源科佑科贸有限公司一筹莫展情况下,赢家抛出了橄榄枝——邀请广源科佑参与赢家和北京银行联合推出的2亿元纯信用贷款项目。在赢家的指导和帮助,北京广源科佑科贸有限公司快速的申请到北京银行的70万元纯信用无抵押贷款。

  北京广源科佑科贸有限公司注入了流动资金,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现在企业流动资金的充裕,海外业务开展顺利,新疆项目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通过这次贷款,光源科佑科贸公司的岳总深刻的体会到,一个企业要做大做强,仅仅有技术优势是不行的,资金链条永远是制约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岳总很庆幸,在赢家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他的公司从小做到大,永远都不是孤独前行的,有赢家在默默地帮助他,支持他。他本人也是受益匪浅,逐渐成为一个全方位成熟的企业领头人,岳总更有信心把公司做成国内防腐蚀行业的第一品牌。

    
 

赢家伟业扶持会员创业故事之------ 浩天翼航空技术有限公司

赢家伟业托起浩天翼腾飞的翅膀

  北京浩天翼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企业专注于军(民用无人小型机的开发和研究。通过五年的发展,现有员工29人,注册资金500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今年上半年,企业业务蒸蒸日上,业务不断扩展,企业进入稳定快速发展阶段,然而,企业的应收帐款越来越多,帐期很长,企业周转资金也异常紧张,严重影响了企业的发展速度和规模。就在浩天翼刘总四处借款,筹措周转资金之时,赢家伟业了解到该企业发展受到资金制约,立刻牵线搭桥北京银行,并帮助企业办理贷款卡,审核财务报表,准备贷款资料等快捷、方便的为浩天翼提供了30万元的纯信用流动资金贷款,彻底解决了企业资金短缺的问题。

  通过回访浩天翼,这30万元的流动资金,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现在企业流动资金的充裕,使近两个月的业绩又提升了不少。浩天翼的刘总说:感谢赢家提供如此好的金融平台,托起了浩天翼腾飞的翅膀。 
 

  小微企业作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解决新增就业人员的主要渠道,是培养企业家的摇篮,是科技创新的主体,是国家解决税收的重要来源,在促进经济增长、增加就业、科技创新与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近年来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重视。国家近几年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2011年10月12日,由温家宝主持的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决定了支持小型和微型企业发展的金融、财税政策措施。“国九条”和“银十条”的出台在金融和财税方面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贷款难的问题。国家明确提出要加大对小型微型企业的信贷支持。提倡小微企业通过多种渠道融资。

 

 

 

 
版权所有 北京赢家伟业国际商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9号银谷大厦 | 京ICP备18024643号-4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161号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官方微博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联系方式  |  企业邮箱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