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暂无奖励计划

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赢家伟业创业学院

赢家伟业创业学院  

 

赢家伟业创业学院报名表下载:

 

  1. 学院简介
  2. 教学管理
  3. 课程简介
  4. 课程价值
  5. 目标学员
  6. 课程内容
  7. 师资团队
  8. 申请程序

赢家伟业创业学院教学管理

 

课程开发---精心设计,以赢家伟业会员企业实际发展需要为前提,以管理人员不断更新管理理念、拓展视野和提升领导能力为目标,利用各方优秀的学术资源和深厚的学术积淀,以富有深厚理论功底和丰富实操经验的专家领衔开发设计有针对性的系列培训课程。

 

教学方法---先进的手段,课程注重采用多样化的教学手段,将先进的管理知识和管理理念通过深入浅出、师生互动的方式传授给学员,运用课堂讲授、案例讨论、实践模拟、小组练习等多种教学形式,充分调动学员的学习主动性,形成交流经验、分享感受、启迪智慧的良好学习氛围。学院会经常举办各类论坛和沙龙,为学员搭建沟通和交流的平台。

 

管理服务---规范运作,配备专门的服务团队负责管理和教学,形成课程开发、教学管理、服务支持一条龙的规范化项目运作体系。

赢家伟业创业学院第一期课程简介

 

  企业如何在当今愈加激烈的竞争中占领一席之地?赢家伟业利用自身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引进培训基金,与华图德仁创业学院及冠华伙伴强强联手,为赢家会员量身定制系列培训课程,利用华图德仁商学院的专业师资队伍,帮助会员企业管理人员开阔视野,把握宏观环境变化,更新现代管理理念,掌握行之有效的管理办法,树立创新思维,全面提升综合管理能力和领导才能,为会员企业的成长和发展助力飞翔。

  • 赢家伟业创业学院系列培训课程,与专业培训机构合作,保证课程质量;
  • 赢家伟业创业学院全面了解会员企业需求,邀请具有深厚理论功底和丰富实战经验的专家亲临授课;
  • 赢家伟业创业学院为助理会员企业快速成长,专门成立培训基金,会员企业免费听课。

赢家伟业创业学院第一期课程价值

 

  • 让会员企业管理人员真正成为企业发展的领航人
  • 首先,应该精通自己的业务领域! 但这还远远不够…
  • 成为企业文化的传播者,深刻领悟企业发展战略
  • 配有最新 网络和电讯基础设施;
  • 优秀的人力资源经理,带领队伍并对下属的职业生涯负责
  • 具有顺畅有效的内外沟通能力,承上启下
  • 能运用财务知识获取有效决策信息
  • 拥有自我激发、积极进取的工作心态

 

目标学员

 

  • 北京赢家伟业国际商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会员企业
  • 仅限于赢家伟业会员企业创业者本人或者合伙人

    注:每家会员企业仅限于一人参加

赢家伟业创业学院第一期课程内容

课程内容

赢家伟业创业学院师资团队

课程内容

课程内容

课程内容

赢家伟业创业学院申请程序

 

  •  1、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提交电子报名表,同时附上企业简介(200字左右),将附件发送到bjyjwykf@bjyjwy.com。
  •  2、由赢家伟业创业学院根据报名顺序进行资格审核,择优录取, 统一对审核合格者发放“录取通知书”, 对在规定时间确认会员企业 发送开课通知。

 

申请报名程序:

 

  • 报名资格

    资格申请人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北京赢家伟业国际商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会员企业
    仅限于赢家伟业会员企业创业者本人或者合伙人
    每家会员企业仅限于一人参加

  • 申请所需资料

    课程申请请提交以下资料:
    申请人需如实填写报名申请表(附名片、企业简介)

  • 报名资料提交

    请将报名资料以如下方式提交: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9号,银谷大厦2104室 (邮政编码:100190)
    电子邮件:bjyjwykf@bjyjwy.com
    申请期课程于开课2013年7月12日前提交报名申请表

  • 录取

    赢家创业学院将根据报名先后顺序进行资格审核,择优录取。
    通过审核,获得录取通知书及赢家伟业创业课程表,由赢家伟业创业安排相关上课事宜。

  • 结业

    学员按规定修完全部课程,考核合格者,获得赢家创业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在北京赢家伟业国际商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过程、全方位的服务中享受优先权。

  • 缴费

    北京赢家伟业国际商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会员单位免费参加培训,资金由弘一基金赞助。

  • 撤销

    报名审核通过录取的学员应保证上课时间,如超过3次未按时上课,赢家伟业创业学院将取消学员的上课资格。

赢家伟业创业学院简介

 

  2013年5月28日在北京赢家伟业国际商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积极推动下,赢家伟业创业学院成立。赢家伟业创业学院旨在为赢家伟业会员企业客户提供免费、高端、实操的系列培训课程。

 

  赢家伟业创业学院整合各方资源,引进培训基金,与华图德仁商学院及冠华伙伴强强联手,为赢家会员量身定制培训服务,利用各方专业师资队伍,帮助会员企业管理人员开阔视野,把握宏观环境变化,更新现代管理理念,掌握行之有效的管理办法,树立创新思维,全面提升综合管理能力和领导才能,为会员企业的成长和发展引航。

 

 

 

 
版权所有 北京赢家伟业国际商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9号银谷大厦 | 京ICP备18024643号-4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161号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官方微博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联系方式  |  企业邮箱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