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暂无奖励计划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化生活

纵情草原 舒畅之旅

发布时间:2011-08-20    浏览次数:

  2011年8月20至21日赢家伟业全体员工组织丰宁坝上草原之旅,2日的纵情之旅,给大家带来了无限美好的回忆……

  8月20日清晨,大家怀踹激动的心情,远离了城市的喧嚣,暂时抛开了一切烦琐工作,呼吸着新鲜空气,迎着朝阳,一路欢呼地来到了大家期盼已久的位于北京正北的河北省丰宁坝上,这里是离北京最近的天然草原,又名“京北第一草原”。一路看到了山丘、野花、羊群、马儿、小舍、袅袅炊烟……真是自然景色无限。

 

  经过六个小时的车程,大家到达目的地,见到温馨舒适的农家小院,宽敞院子,干净的宿舍,丰盛的午餐,让大家感觉到了一个大家庭的温暖,饱饱的吃过午饭稍做休息后,大家迫不及待地坐上了来自附近农民牵来的温顺马儿,还有草原上的四轮摩托车,带我们来到离农家院不远的草原上。挂着洁白云彩的蓝天与绿色的草原连成一线,大家有说有笑,嘻嘻哈哈的在草原上,兜着风,飙着车,微风拂过脸庞,个个心旷神怡,真是难忘。

 


 

  在接近黄昏日落的时候,大家带着早已准备好自助烧烤的家伙事,来到一个小山坡上,大家分工协作,经过一阵的忙活,一边吃着自制的烧烤,一边做着游戏喝着小酒,欢声笑语,将大家带到了一个无比快活的境界。

 


 

  第二天,大家来到了丰宁坝尾美丽迷人的闪电湖,在天苍苍、野茫茫的草原上闪现出这样敞亮清澈的湖水,的确让人感到闪电一般的惊喜。我们用相机,带走了这里美丽景色,草原和湖水用她们的博大胸怀,留下了我们爽朗的笑声,留下我们快乐的记忆,留下了赢家集体之旅永恒的足迹……

 


 

当您选择了赢家,您将受益于我们高端的商务地址优势及专业的服务……
 
版权所有 北京赢家伟业国际商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9号银谷大厦 | 京ICP备18024643号-4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161号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官方微博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联系方式  |  企业邮箱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