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暂无奖励计划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化生活

赢家举办VIP商务活动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2-02-03    浏览次数:

  今天是赢家VIP商务活动中心经过近一年的整装正式出发的好日子,我们很高兴的邀请到部分会员客户与相关协作单位参加了正式运营的揭牌仪式。商务中心完美的功能格局、现代的装修风格、高端的办公设备和专业的商务服务,赢得了会员客户的高度认同与赞扬与。相关政府职能管理部门还对我公司进行了调研考察与现场指导。

 

 

  在揭牌仪式上,赢家总经理为客户详尽介绍了公司的服务理念与发展目标,与公司合作多年的会员客户也发表了在赢家集中办公平台起步直至发展壮大的感言,我们有理由相信赢家伟业一定会在在社会各界的大力帮助下,在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下,成为行业的领军企业!

 

 

  “主营业务您亲自把脉,其余的繁琐交给我们”是我们一贯秉承的服务理念;提供全方位、全过程专业、周到、迅速、快捷的办公服务是我们至始至终的服务目标;我们向会员客户承诺,我们的服务会越做越好,我们共同发展的平台会越来越壮大!

 

 

  赢家伟业新的大幕已经拉开,我们赢家全体人员将与广大客户一起共同努力,走向辉煌!!!
 

当您选择了赢家,您将受益于我们高端的商务地址优势及专业的服务……
 
版权所有 北京赢家伟业国际商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9号银谷大厦 | 京ICP备18024643号-4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161号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官方微博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联系方式  |  企业邮箱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