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暂无奖励计划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化生活

六月飘流 北京赢家伟业全体员工激流勇进体验水上版“速度与激情”

发布时间:2012-08-16    浏览次数:

  6月16日,京城的天气也正如这吉利的日子一样万里无云,此时正是旅行好时日,北京赢家伟业全体员工整装待发、激动不已的迈出了旅行的第一步。

  上午10时我们顺利的抵挡了美丽的水上乐园---白河峡谷生态旅游基地 ,下了车经过培训拓展就有同事抑制不住心中的兴奋,穿上救身衣,戴好安全帽,坐上期待已久的橡皮小艇,怀着紧张又欣喜心情蓄势待发,待河道管理员用一根竹竿把我们的橡皮艇推入河道,漂流之旅就此展开,同时也开始了我们现实水山版的“速度与激情”。

  

 

  一番尽情畅玩之后,大家似乎有点儿疲惫和寒冷,上岸洗个清爽的热水澡,再喝一晚滚热的姜汤,疲劳和寒意都一扫而光了。 此时我们的旅行还远远没有结束,还有更精彩的风景在后面等着我们呢,休息片刻我们开始向传说中的黄花城水长城进军。

 

  赢家伟业员工享受水长城之夜

 

 

  旁晚时刻我们和晚霞一同抵达了黄花城水长城,经过一整天旅程,大家的身体也都有不同层度的劳累,但这种劳累丝毫没有减弱我们对这里风景的热爱,夜幕下的水长城也分外美丽,我们尽情的享受着这个“世外桃源”带给我们的欢乐,在这个仙境中雀跃欢乐,有说有笑,有唱有跳,有惊险,也有刺激,更有我们一生难忘的精彩记忆。

 

  精彩的时光总是过的那么快,不知不觉夜已经很深了,大家似乎还没有困意,但为了明天更好的享受水长城的精彩风景,我们不得不尽快休息,以待翌日有足够的精力去游玩这水秀山青的风景。

  6月17日,吃过早餐,大家相约开始我们真正的水长城之旅。相比昨天没有昨天的那种刺激与狂野,终于可以让我们的摄影爱好者过足一下拍照瘾。

 

 

  赢家伟业员工水长城记忆图

 

  两天的旅行很快结束了,临走终于遇见壮丽的“水长城”招牌,此时刚好我们全体员工都在,我们就在“水长城”下拍摄了我们公司的又一张“全家福”。

 

 

 

  赢家伟业“全家福”

  

   如果平淡如水的生活还有什么值得我们期待,那便是这个夏日的旅行,纵情山水间,因为它很新鲜,也足够刺激;它很飞驰,也足够狂野。达到了让大家身心放松的好目的同时又给大家外出学习机会,重要的是在体现出公司在对职工关怀的基础上,把团队精神融入到活动中,营造全体员工团结凝聚、活跃、奋进的氛围。

 

当您选择了赢家,您将受益于我们高端的商务地址优势及专业的服务……
 
版权所有 北京赢家伟业国际商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9号银谷大厦 | 京ICP备18024643号-4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161号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官方微博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联系方式  |  企业邮箱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