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暂无奖励计划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化生活

赢家伟业白洋淀之旅

发布时间:2013-08-28    浏览次数:

   8月24日夏末秋初的清晨,云高气爽一辆大客车载着赢家伟业员工的欢声笑语,迎着晨曦向白洋淀方向驶去。 

    汽车在马路上颠颠簸簸的跳动,赢家伟业员工在车上吃着早餐唱着歌欢欢乐乐。不知不觉中已经临近中午,车停了,我们到了,下了车顿时我好像置身于另一个世界:这个世界没有遮天盖日的高楼,也没有熙熙攘攘的人群,取而代之的是温馨的平房,和满世界的清新翠绿。 
    这个时候肚子又开始抗议了,于是乎大家品尝了白洋淀的特色美食。饭后,大家迫不及待的来到了风景区内,这里五步一丛林,十步一河流,环境幽静,我们划着船,尽享这白洋淀之美,大家不由得称赞起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下面我就来晒一下员工们畅玩的图片吧。

 

 

 

 

 

    此次活动,不仅缓解了员工们平时的工作压力和紧张情绪,而且陶冶了情操,提高了员工们的修养,进而增加了公司员工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我公司员工们良好的精神面貌,让员工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
 
当您选择了赢家,您将受益于我们高端的商务地址优势及专业的服务……
 
版权所有 北京赢家伟业国际商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9号银谷大厦 | 京ICP备18024643号-4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161号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官方微博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联系方式  |  企业邮箱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