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暂无奖励计划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化生活

赢家伟业“福马迎春,给力2014” 主题年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01-24    浏览次数:

 

       金蛇狂舞辞旧岁,马腾四海万象新。119日,以“福马迎春,给力2014 为主题的赢家伟业年会在辽宁大厦7层宴会厅举行。

 

       此次年会由赢家伟业董事长史洪峰先生致辞、优秀员工颁奖、风尚大奖颁奖、晚会节目和抽奖游戏环节等部分构成。 

 

 

 

董事长史洪峰先生致辞

 

 

晚会两大美女主持人

 

    赢家伟业从来都是一个藏龙卧虎、人才济济的地方。开场舞《开门红》给大家带来一段美妙的视觉享受。合唱、小品、歌舞、诗朗诵等节目的质量和档次可谓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现场高潮迭起,掌声和笑声不断。

 

 

 

客服部节目《开门红》

 

       2013年的辉煌成就,离不开赢家伟业人的不懈努力和辛勤汗水,表彰功臣、奖励先进是晚会的主要内容之一。年会现场更是由赢家董事长为每位员工派发了新年的红包,优秀高管、优秀团队、优秀员工等纷纷上台亮相,接受属于他们的荣誉和掌声。

 

 

 

营销部节目《抖金舞》

 

 

赢家伟业获奖员工

 

    年会上,赢家伟业董事长史洪峰先生上台致辞,对全体员工在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和努力工作表示最高的肯定和感谢。他说到,2013年公司在赢家伟业人的共同努力下,正在不断升级,朝着全方位、多层次的方向大步迈进,目前取得的成果和成绩让我们对未来目标、愿景的实现有了更多的信心和勇气。接着,他对2014年的发展规划做了慷慨激昂的展望。在更为明确的战略部署面前,史总呼吁大家在新的一年携手并进,再创高峰。 

 

       进入晚宴环节后,史总与大家共同举杯,一起庆祝分享了如此美好的时光。2014年是一个新的起点,随着公司全面布局的完善,将进入一个更加高速发展的时期,赢家伟业人将会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超一流的优质服务。我们信心满怀,携手共赴美好明天!

当您选择了赢家,您将受益于我们高端的商务地址优势及专业的服务……
 
版权所有 北京赢家伟业国际商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9号银谷大厦 | 京ICP备18024643号-4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161号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官方微博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联系方式  |  企业邮箱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