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暂无奖励计划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发布

北京市地税局等领导来赢家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4-02-26 15:04:48    浏览次数:

2014220日,北京市地税局、海淀地税局、中关村地税所等领导来我公司视察指导工作。

 

 

北京地税局等领导此次来我银谷商务中心视察,参观了税控机并对赢家伟业目前的工作做了详细了解对赢家伟业对创业公司和小微企业的扶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赢家伟业为了响应政府号召,鼓励支持小微企业创业发展, 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商务办公服务。同时,赢家作为北京首家与管理部门对口的专业服务窗口,辅助管理部门对创业型公司进行服务和行政管理,全程帮助办理工商、税务等相关事宜,提供发展所需资金的融资配套服务。

 

 

 

 

 

 

 会上,地税局领导对2014新一年的工作给予了指导意见,企业成立目前秉承宽进严出的原则。在放宽

  

 注册资本等准入条件的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市场主体责任,健全完善配套监管制度,加强对市场主体

 

的监督管理,促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维护宽松准入、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

 

 

 
当您选择了赢家,您将受益于我们高端的商务地址优势及专业的服务……
 
版权所有 北京赢家伟业国际商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9号银谷大厦 | 京ICP备18024643号-4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161号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官方微博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联系方式  |  企业邮箱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