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暂无奖励计划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发布

中关村街道张主任一行领导来我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4-04-04 10:06:27    浏览次数:

 

43日上午10点,中关村街道张主任率街道、税务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六人来我公司重点考察调研。

 

 

 

此次调研是作为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核心区——先试先行政策的贯彻深入。作为中关村重点中小型孵化服务和示范企业,赢家伟业被列入到此次调研的重点企业之一。

 

 

 

调研会上,首先由史总向张主任一行介绍了赢家伟业的经营和发展情况,强调了公司的服务宗旨和服务内容。最后,史总着重就企业如何按照中关村创新示范要求做了生动的说明:在巨资打造一流办公条件和办公环境的同时,通过每月“九次短信,四次会员活动,一次电话跟踪”,成立商学院等系列软服务能力的提升,实现了赢家伟业会员企业5000万元年纳税的突破。

 

 

 

听完汇报,张主任首先肯定了赢家伟业所取得的示范作用,并对赢家伟业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提出通过此次调研及与重点示范企业的近距离接触,更加增添了中关村街道服务好企业的信心。张主任还就赢家伟业目前平台上的孵化企业数量、企业类型比例、典型企业做了详细的了解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另外,中关村税务领导与街道的杨主任也分别就税务、政策导向等情况与史总做了说明与详细的交流。杨主任特别强调街道将联合工商、税务等部门针对赢家伟业等企业的典型问题出台具体的政策。调研会在街道张主任一行的鼓励声中结束。

 

 

 
当您选择了赢家,您将受益于我们高端的商务地址优势及专业的服务……
 
版权所有 北京赢家伟业国际商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9号银谷大厦 | 京ICP备18024643号-4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161号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官方微博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联系方式  |  企业邮箱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