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暂无奖励计划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发布

热烈祝贺赢家创业学院《创业老板特训营(二期)》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4-04-17 14:00:13    浏览次数:

 会员齐聚商学院  训练成长创未来

 

——热烈祝贺赢家创业学院《创业老板特训营(二期)》圆满成功

     

       为更好地帮助赢家伟业广大会员长远发展,有效解决会员创业的各种经营难题,全面实现赢家伟业与会员协同成长、共筑辉煌的目的,由赢家伟业投入巨资成立的赢家智慧商学院416日下午14点迎来了第二期创业老板特训营学员

 

 

    在欢快的迎宾曲中,32位创业精英从北京的四面八方准时赶到了赢家智慧商学院课堂。在大家欢聚一堂、相互问候的时候,每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求知的渴望。因为大家深知:本次面向会员的免费系列课程培训,凝集着赢家伟业太多的心血和希望,大家倍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1415分,在主持人杨胜富老师富有感染力的开场白带动下,大家饱满的情绪一下爆发出来,用最热烈的掌声首先迎来了史总上台讲话。站在台前,史总简单回顾了自己的创业历程,感慨创业的艰难,并以一个成功企业家的情怀,道出了他心中最蔚蓝的赢家伟业梦,那就是帮助赢家伟业的创业伙伴成长,走向成功,共同为中国经济的繁荣贡献一份力量。史总朴实的话语,字字珠玑,句句真情,感染了台下的每一个会员和员工。

 

 

 

    随后,在学员的翘首企盼中,杨慧院长闪亮登场,迈上前台,以《顾问式销售》课程——带着全体会员进入本次的创业智慧之旅。


    为强调学习的重要性并挖掘各位会员的学习潜能,杨慧院长从“为什么创业” 开始发问,引用观念塑造、情景演示、生动案例等系列组合将会员带入了忘我的学习状态。

 

 

 

    与对外课程不同,本次培训特别注重实战效果,采用的是以授课和讨论的互动形式进行,将32人分成六个小组,每小组5人根据课题要求进行分组讨论,并挑选典型的问题上台由杨慧院长分析点评。


    杨慧院长精彩的讲授和点评不时迎来阵阵热烈的掌声。当进入到销售模式和销售技巧的讲授和点评时,课堂达到了学习的最高潮。学员一边静心领会,苦苦总结思索,一边纷纷抢答,争相提问,惟有怕失去这次难得的机会。 

 

 

 

    时间飞快,在不知觉间已经到了本期培训结束的时间了。但在学员一再强烈的要求下,原定下午18:00点结束的课程被延缓到近19点才告一段落。


    在依依不舍告别课堂和老师的时候,学员都留下了真情的学习留言。在学员陈刚的留言中写道:跟随杨慧老师,在快乐中学习,在思考中收获;重新审视自己,从新定位销售。而吴捷学员的留言惟有简短的二字:精道。


    在悠扬的送宾曲中,所有的学员及老师都像老朋友一样亲密融洽,大家快乐地告别,大声道一声:下周三再见!

 

 

 
当您选择了赢家,您将受益于我们高端的商务地址优势及专业的服务……
 
版权所有 北京赢家伟业国际商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9号银谷大厦 | 京ICP备18024643号-4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161号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官方微博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联系方式  |  企业邮箱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