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暂无奖励计划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发布

赢家伟业助力创业企业腾飞 恩奈瑟斯送锦旗致谢

发布时间:2014-05-20 09:14:53    浏览次数:

    519日下午14时许,恩奈瑟斯(北京)光机电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毕总将一面绣有的“赢家孵化器,服务数第一”的锦旗送到了赢家伟业董事长史洪峰手中,并连声感激地说:“赢家伟业周到的创业服务让我们企业收获颇丰,很感激创业之初选择了赢家伟业这个平台,有赢家的创业扶持,才有企业今天的成绩。”赢家伟业董事长史洪峰说道“他们的成功,是全体赢家人最大的欣慰。”

 

  

同时,恩奈瑟斯也为赢家智慧商学院赠予了“商海解迷茫,训练实战强”的锦旗,感谢商学院第一期和第二期特训营的创业老板实战培训,并诚恳的说道“杨慧院长不愧为中国招商第一人。”赢家智慧商学院的培训,解决了恩奈瑟斯面临的市场难题,帮助恩奈瑟斯快速盈利并有效规避经营风险。享有“中国企业哲学管理营销第一人”的著名创业导师、知名管理营销专家、商学院院长杨慧表示:“在此基础上,我们将再接再厉、创新思路,以前沿的管理营销思想、快捷有效的训练方式、专业高效的执行能力,努力将赢家智慧商学院打造成中国创业者的黄埔军校。帮助更多的企业。” 

 

  

8年来,赢家伟业在海淀各级、各部门领导的关怀、支持下,响应国家号召,投身于为创业型小微企业服务的潮流中,积极探索创业企业的实际需求,已发展成为北京最好的创业、发展服务方案提供商。赢家伟业在今后的日子里将继续为创业型企业提供最尖端的创业扶持,帮助企业做强最大,走向市场,所向披靡。

 
当您选择了赢家,您将受益于我们高端的商务地址优势及专业的服务……
 
版权所有 北京赢家伟业国际商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9号银谷大厦 | 京ICP备18024643号-4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161号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官方微博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联系方式  |  企业邮箱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