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暂无奖励计划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发布

北京信用协会授予赢家伟业“企业信用培育基地”称号

发布时间:2014-05-29 11:15:16    浏览次数:
       528日,北京信用协会秘书长安明到访北京赢家伟业。赢家伟业董事长史洪峰与安明秘书长亲切交流,安明秘书长对赢家伟业在孵化小微企业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北京赢家伟业八年来响应国家号召,投身于为创业型小微企业服务的潮流中,也受到了海淀各级各部门领导的关怀和支持。

 

北京信用协会秘书长安明向赢家伟业讲解了海淀区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就信用评级的问题与赢家伟业史总进行了交流。北京信用协会授予赢家伟业主要职责为“企业信用管理、企业信用评级、信用政策咨询、信用统计分析、辅导融资”等工作。接下来,北京信用协会将联合北京赢家智慧商学院不定期地组织以企业信用管理为核心内容的系列讲座活动,邀请本市部分知名信用服务机构面向赢家伟业各类企业,普及信用知识,培育信用氛围;介绍信用服务产品,传授信用管理方法;培养信用管理人才,提升企业信用管理水平;开展信用融资辅导,帮助企业实现低成本融资。

 

    安明秘书长表示,重视诚信建设,加强企业信用管理是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保障。接下来北京信用协会还会免费为赢家会员企业“把脉”服务,协助赢家会员科技类企业以及有知识产权的企业做信用评级支持,助力于企业更好的申请政府扶持资金。提升改进其信用管理水平,将进一步推动广大企业增强信用管理意识,促进守信用的中小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促进北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当您选择了赢家,您将受益于我们高端的商务地址优势及专业的服务……
 
版权所有 北京赢家伟业国际商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9号银谷大厦 | 京ICP备18024643号-4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161号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官方微博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联系方式  |  企业邮箱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