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暂无奖励计划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发布

创业老板实战特训营第七课《搜索引擎优化》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4-06-12 18:54:36    浏览次数:

 昨天下午,创业老板实战特训营第二期第七课由王昆老师主讲的《搜索引擎优化》取得圆满成功。

 

       网络营销对于绝大多数企业来说已经耳熟能详,从整体大趋势来看,网络营销市场已经取得长足发展,正在步入快速发展时期。尤其对于中小企业,互联网已经成为其业务收入的主要渠道来源,网络营销亦成为其营销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有权威人士透露,在中国,百度80%的网络营销广告收入来自中小企业。表面看来,中小企业已经成为中国网络营销市场的主体贡献者与生力军,实际上,中小企业网络营销的总体发展水平并不高,存在着一系列问题与发展瓶颈,王昆老师详细讲解了中小企业在网络营销推广方面遇到的困难和解决的方法。

 

       这期的培训,对于中小企业来讲,实用并重要,课上,各企业负责人也亲自分享了企业网络营销中的经验和心得,最后的提问环节更是精彩纷呈,王昆老师一一解答,每位学员也都收获颇丰。下期的商学院课程由商学院杨慧院长亲自主讲《无敌谈判》,请各会员企业悉知。

 
当您选择了赢家,您将受益于我们高端的商务地址优势及专业的服务……
 
版权所有 北京赢家伟业国际商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9号银谷大厦 | 京ICP备18024643号-4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161号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官方微博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联系方式  |  企业邮箱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