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暂无奖励计划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发布

北京市地税局局长杨志强到赢家伟业总部调研

发布时间:2014-06-19 11:37:38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上午,北京市税务局局长杨志强及有关部门领导在海淀区地税局局长郭筑明、中关村地税所所长严海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北京赢家伟业总部,受到了赢家伟业董事长史洪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杨局长此行是地税局领导为了进一步落实扶持中小企业发展措施,规范引导行业健康发展。北京市地税局选取了三家行业内具有代表性的企业进行调研,分别赢家伟业、创新工场以及车库咖啡。

 

 

    杨局长参观了赢家伟业商务中心整体办公环境并了解了赢家会员企业发展情况。交谈中,双方就集中办公行业健康发展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具体的交流,并就赢家伟业会员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税收、涉税问题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在听取了赢家伟业董事长史洪峰对企业情况汇报后,杨志强局长对赢家伟业的规范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当前形势提出了工作要求。杨志强局长说,北京市地税局转变工作作风,积极支持、服务企业的发展。

 

 

    董事长史洪峰感谢北京市地税局对赢家伟业的支持,自06年以来,赢家伟业已发展成为北京最好的创业、发展服务方案提供商。目前赢家会员企业5000余家,会员企业每年为国家贡献税收地税过亿元,孵化出一大批优秀的企业。赢家伟业目前已获得北京地税所颁发的“集中办公服务企业税控机统一管理试点单位”,企业联合会颁发的“中关村地区集中办公示范企业”,以及工商局颁发的“集中办公企业试点单位”。

 

 

    杨志强局长要求,面对营改增、工商登记制度改革等新情况、新问题,企业要认真研究征管措施,综合利用各种信息资源,建立完善税收信用体系,在北京率先形成示范,为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支持。杨局长在详细询问赢家伟业会员企业纳税情况后说,纳税人是我们的服务对象,也是我们的衣食父母,要相信纳税人、服务纳税人,要全心、全程、全员服务,帮助纳税人把企业做大做强。

 

 
 
当您选择了赢家,您将受益于我们高端的商务地址优势及专业的服务……
 
版权所有 北京赢家伟业国际商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9号银谷大厦 | 京ICP备18024643号-4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161号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官方微博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联系方式  |  企业邮箱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