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暂无奖励计划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发布

北京信用协会会长等领导一行到赢家伟业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4-06-20 14:32:15    浏览次数:

    6月19日,北京信用协会会长及秘书长等有关领导一行到访北京赢家伟业参观调研。北京信用协会授予赢家伟业“北京信用协会培育基地”称号,授予赢家伟业“北京信用协会会员”称号,并颁发会员证书。

                            

 

    北京信用协会会长就信用协会培育基地的相关问题与赢家伟业史总进行了交流。信用协会将为赢家伟业会员企业创建一套针对中小微企业以及初创企业的信用评级办法,为信用培育基地企业量身打造评级,把企业的成长价值最大化评选出来。另外,北京信用协会为基地的每一个企业建立征信档案,并且为赢家的会员企业搭桥,方便企业的融资、谈判,开创一个新的融资模式。接下来,信用协会还将为企业打造风险投资、银行信贷融资以及企业快速扩张的天使投资需求。

 

 

    最后,信用协会将推出一套企业信用基地管理流程,评选出优秀的企业。加强企业信用管理是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保障,北京信用协会将全面助力中小微企业的更好更快的发展。

 

 

北京信用协会会员证书

 

 
当您选择了赢家,您将受益于我们高端的商务地址优势及专业的服务……
 
版权所有 北京赢家伟业国际商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9号银谷大厦 | 京ICP备18024643号-4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161号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官方微博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联系方式  |  企业邮箱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