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暂无奖励计划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发布

北京市地税局领导来赢家伟业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4-07-22 18:05:23    浏览次数:
    722日,北京地税局稽查科领导到北京赢家伟业调研工作,中关村地税所所长严海一同调研。地税局领导一行参观了赢家银谷商务中心集中办公区,并详细了解了会员企业的纳税情况。赢家伟业是一家在创业企业在创立、成长、成熟和飞跃四个阶段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立体跟踪服务的孵化机构。9年来,赢家伟业为5000余家创业企业提供了长期服务。
 

 

 

赢家打造中关村地区集中办公企业的示范基地

北京市税务机关对赢家伟业的支持也提升了赢家的服务,地税所工作座谈会和地税所定期培训,让赢家伟业更明确工作方向,更好把握政策。同时地税部门缩短涉税事宜办理时间、简化办事流程、指定专人专管、为企业找到纳税归属感,帮助我们为会员提升服务,让更多创业型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

 

 

创业者的成功需要税务机关给予的支持

北京市税务机关为创业者提供低成本的财税服务,帮助完成企业初创时遇到的各种困难。同时税务局领导提出,要求赢家加强税控机器具的统一管理,建档造册,严把发票使用规范;从细节做起,从税务报道到申购税控机等等。税务机关均对全部企业提供免费的财税咨询。赢家搭建的专家团队协作企业平台,为会员客户的管理提供全面支持,以优质的服务成为企业的得力助手,为客户的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地税局领导要求,地税部门要深入研究,积极探索有效措施,要不遗余力地做好税收服务,从企业需求出发,切实解决企业的实际税收问题,加强企业重组改制等税收政策的研究,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帮助创业企业做强做大。

 

 

 

 
当您选择了赢家,您将受益于我们高端的商务地址优势及专业的服务……
 
版权所有 北京赢家伟业国际商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9号银谷大厦 | 京ICP备18024643号-4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161号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官方微博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联系方式  |  企业邮箱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