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暂无奖励计划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策法规

关于工商注册企业业务变更查询等常见问题解答

发布时间:2013-04-11 09:33:23    浏览次数:

  问题1、怎么使用该系统注册?
首次登陆使用网上登记要注册一个用户,登录进入网站,网址:http://wsdj.baic.gov.cn,点击左上角的“新用户注册”,进入用户注册页面填写相关信息后完成注册。请保存好登录名和登录密码;找回密码时需要输入用户名或email。

问题2、企业变更业务的原股东出资信息确认是什么意思?
如果您申请的变更业务需要进行出资的变更,如果需要进行员股东出资的确认,步骤如下:
  1. 填写注册号、企业类型、校验信息进入变更选项页面;
  2. 选择需要变更的内容(有些选项会自动进行勾选),其中包括点击“下一步”;
  3. 进入股东出资及方式确认页面,点击“修改”;(注意:这里的股东是原股东,也就是变更前的股东信息,不要在这里做变更,要填写原始的股东信息)
  4. 进入原股东信息修改页面,页面上半部分是股东所有的出资方式,下半部分是股东信息,
    • 1)首先确认原股东成员是否正确,如果不正确,请添加、删除、修改
    • 2)点击每一个股东信息右侧的“补充信息”按钮,会弹出一个对话框,在里面补充股东的具体出资信息(在这里填写的是原来的信息,不是变更后的)。

  问题3: 使用以前系统申请的记录如何查询?
答:请可以点击页面上的"历史记录查询"查询2009年2月18日以前提交的申请记录。

  问题4: 如何使用原名称预登记号进行登记申请?
答:2009年2月18日前已取得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的用户进行设立登记或名称变更登记申请时,请您在"是否八位名称预核文号"选项中选择"是"并输入原8位号码进行申报。

  问题5: 注册用户就是今后办理登记业务的申请人吗?应该具备什么条件?
答:是。姓名与今后的登记申请相关,此人即为今后的登记申请人,必须填写真实姓名,否则无法完成申报手续。申请名称及设立登记的用户,必须是拟设立企业的自然人股东之一或法人股东的职工;申请变更、备案、注销登记的用户,必须是该企业的职工;申请外国(地区)企业常驻代表机构设立登记的用户,应该是本机构的代表。为了您能正常提交申请,请选择具备上述身份的经办人进行注册。

  问题6: 登录登记注册网上服务系统进行申报,我的计算机应该具备什么条件?
答:请您使用中文版Windows操作系统,建议您的计算机设置为IE6.0,分辨率1024*768。

  问题7: 系统生成的文档如何打开?
答:您的申请记录审查通过后,生成的文档全部采用Adobe公司的PDF格式,请您下载并安装Adobe Reader8.0 或以上版本软件打开相应文档。

  问题8: 对办理各个业务的经办人有何要求?
答:服务系统注册的用户即为今后的登记申请人,必须填写真实姓名,否则无法完成申报手续。申请名称及设立登记的用户,必须是拟设立企业的自然人股东之一或法人股东的职工;申请变更、备案、注销登记的用户,必须是该企业的职工;申请外国(地区)企业常驻代表机构设立登记的用户,应该是本机构的代表;申请个体工商户登记注册的用户,应该是个体经营者本人;为了您能正常提交申请,请选择具备上述身份的经办人进行注册。 

 
当您选择了赢家,您将受益于我们高端的商务地址优势及专业的服务……
 
版权所有 北京赢家伟业国际商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9号银谷大厦 | 京ICP备18024643号-4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161号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官方微博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联系方式  |  企业邮箱  |  人才招聘